2008-05-21

北海道-東京_Day12(六本木之丘)

2007/Jul/15
青山→六本木之丘

玩到了這一天,大家都已現疲態
故今天的行程排的非常輕鬆
早上也睡的蠻晚才起來

IMG_5648.JPG

我很喜歡吃蕎麥麵,不過總是很難吃到真正好吃的麵
網路上找了幾家推薦的店卻都是在淺草、上野那一頭
對已經有點累的我們
那實在是遠了點
因此今天選擇來這家也是有人曾推薦過的
位於池袋東武百貨樓上美食街的「家族亭」

價位平實,麵吃起來也有中上水準
C/P值算是不錯!

IMG_5653.JPG

在青山的街道上發現一個奇怪的攤眅
賣著蔬菜水果
可是卻沒人在顧
只見有個投錢的小箱子
上頭寫著「無人販売店」
聽老媽說這在日本鄉下地方還蠻常見的
現在要在東京街頭看到可能不容易了

我只能說日本真的太妙了
竟然可以這樣賣東西
這在台灣的話
我很懷疑是否能行得通……

IMG_5656.JPG

到底為什麼今天要跑來青山的Pierre Herme這家店
其實是應某人的要求
想要我帶這個小圓餅回去
不過詢問後發現this is impossible
因為它需要冷藏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很多人推薦這個
因為我覺得它超甜的!而且是甜過頭了!


IMG_5659.JPG

這次關於東京的一些資訊很多是來自於這裡
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
他們可說是東京通中的東京通
今天我們會去六本木之丘的 City View展望台
可以先在Lawson買好票(比較便宜!)

IMG_5668.JPG

在某一棟樓內
剛好遇到 GAMAR JOBAT這個二人搞笑團體
他們不靠語言
靠著肢體動作,加入故事內容以及趣味魔術
極盡搞笑之能事

IMG_5674.JPG


IMG_5681.JPG

看看周圍的群眾被逗得開懷大笑就知道他們的魅力了!!
今天真的很幸運能見識到他們的表演~

IMG_5720.JPG

說真的
我覺得這裡比起Midtown顯得遜色多了
當然這是我個人觀感
因為我覺得這裡的店沒什麼有趣的可看...boring
到是來來去去的人群挺有意思的

IMG_5755.JPG

總算是捱到吃晚餐的時間了
這算是今天的重頭戲之一
從我找來的資料來看
這家位於六本木之丘的M/H Plaza B2的迴轉壽司店
受到許多人的極高推崇

IMG_5753.JPG

的確
店內的陳設遠比其他迴轉壽司多了許多心思
感覺置身於高級日本料理店
而壽司本身也確實沒有讓人失望!
「超好吃的高檔迴轉壽司」
我想這個稱呼是當之無愧

IMG_5751.JPG

當然你不能要求他的價格像其他迴轉壽司一樣的平實了
這裡的盤子也是依價位而有不同顏色
不過最後在要買單時
不是像我們一般要一個個點
他們是用一個機器來感應
掃一下就整個算出來你吃了幾盤金色盤、幾盤銀色盤
總共是多少錢
真是太先進了

我這個台北俗非常驚訝於這項高科技
在這位先生來結帳時很興奮地在拍照
而他人也很nice
還特地多掃了好幾次好讓我拍……

IMG_5765.JPG

晚上的行程比白天好太多了
我們上到森大樓的52樓:Tokyo City View
這裡被林氏璧稱之為「展望台之王」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他們的介紹:http://blog.pixnet.net/kunghc/post/4358578

我這照片拍的很爛
當然一方面是因為受限於相機本身
一方面是拍夜景的技巧很弱
不過我蠢到今天忘了帶腳架出門也是一個重要因素


Tokyo Nightscape
請看看這個人拍的!
我看到的感覺差不多就是這樣
Awestruck!太壯觀了!


IMG_5831.JPG

天空水族館!Sky Aquarium!
是的,2007/07/13~2007/09/09這段期間
在Tokyo City View這裡有水族館展出
這個idea真的太炫了!
一切都非常夢幻
進去之後是禁止拍照的
不過我看大家都在拍~~我也不弱人後地猛拍
直到有人出來請大家勿拍照為止.....


IMG_5835.JPG

這就是六本木之丘的主建築--森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