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不再有捆綁

昨天參加你的安息禮拜
對外說11點的禮拜
10點初頭竟然已來了大半
小小的廳,椅子擺到不能再擺
有些人只能坐在外頭,或站在外頭


外頭仍飄著微微細雨
但我知這是神給我們的天氣
10點半,我們去接你出來
在你前面的,是一個頭髮花白的老婆婆(公公?)
當他們要離開時,有個穿黃色袈裟的師父走在前頭
結果我們當中有人說:ㄟ~你看是六師兄ㄟ
你說在這種場合會這樣說話的人會是誰?

詩篇90篇
這是妳姐那天南下時在車上神給她的感動
「祢使人歸於塵土,說:你們世人要歸回。
在祢看來,千年如已過的昨日,又如夜間的一更。
祢叫他們如水沖去;他們如睡一覺…」
「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
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間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

我好像覺得神在對我說
我們的生命就是如此,我們是如此渺小和微不足道
我們這一生所追求的,所得到的
聖經說只不過是勞苦愁煩
當我們離去之時,一切成空
徜若,我不追求永恒國度的事
當那一日來到之時
我也沒有什麼能留下的

而你,你已不再有勞苦愁煩
「在祂殿中住一日,勝過在世上千日」
你不需擔心我們所擔心的

牧師說,你在神的家必定有重要的工要作
你在那裡,想必是喜樂又忙碌的

只是,縱使我們相信,我們順服,甚至我們感謝
我們還是無法放下對你的思念與不捨
因為你畢竟是離開了我們
看著你的影片一一放出你從小到大的畫面
視線被止不住的淚水模糊了
被交待的拍照工作我也拍不下了
這是我們對你思念的時刻
我們哭不是因為我們絕望,也不是因為我們痛恨
我們真的是不希望你離開

lulu說一切都好不真實
是啊,好不真實,彷彿你仍在我們當中
彷彿還能聽到你的聲音

大家拿著白玫瑰獻給你
今天的會場佈置得非常隆重且典雅
Sherry說你喜歡白色
因此所有的佈置都是白色
看著你的最後一面
那是多麼哀傷,多麼心碎
我聽到好多人心碎的哭聲
那種心被揪成一團的痛

我想你大概不喜歡吧~~不過請原諒我們
今天就讓我們放聲大哭吧!

當你被送進去時,那種真正失去你的感覺
我想我不會忘記
最不捨的是你媽,雖然你們倆老愛吵架~
我看見她幾乎崩潰的身形
我想耶穌一定也為她而哀哭吧

在往詠愛園的路上
小高想尿尿,一直說你壓在他膀胱上讓他很想尿尿......

天空還是飄著微微細雨
我們一起禱告,唱詩
「都歸一處,都是出於塵土,也都歸於塵土。」
神所造在地上的你,將成為櫻花樹的一部份
白色的氣球飛上天空
上面寫滿我們對你的思念,我們對將來的盼望
有人說感謝神讓雨變得很小
不然氣球飛不起來就糗了.....

「不再有捆綁,我已得釋放
我救主耶穌,已付代價
豐富恩典,今充滿我
永恒的愛,奇異恩典」

很喜歡這天唱的這一段
因著耶穌,你和我們都得釋放了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
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