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2013年3月16日,我們結婚了


今天完成終生大事
緊張焦慮了一整天
終於放鬆了下來


不知道其他的新郎是不是像我一樣會如此焦慮
現在覺得,結婚當天,新人真的是不能包攬任何事
因為即便是小事情,也會變得十分慌亂
像我明明就記好我到教會後,要把四個東西交給總招待煜洲
結果突然腦袋裡只記得三樣東西

還有明明就花了時間做好喜餅發放名單
結果昨天竟然忘了印出來

請老妹要付錢給婚佈,卻忘了告訴她是在教會收款項
安排車位,和搬運物品,卻沒算到還有大批行李.....

到教會忘了詢問謝親恩花束的下落
也忘了要請伴郎幫忙拿

心裡最擔心的,還是宴客時,會不會有意外狀況
因為座位算得幾乎剛剛好,非常擔心有人來了,沒位子坐
或是加了座位,卻沒得吃

心裡一直擔心會招待不周,就這樣七上八下地渡過了宴客場
至於新娘本人,倒是很放心地當漂亮新娘子,還吃了不少東西的樣子~

今天這婚禮能完成,真的有太多要感謝的
婚禮上沒辦法一一道謝,就讓我在這裡說吧
首先是感謝上帝,星期四下了大雨,本來很擔心今天天氣狀況
沒想到竟然如此的好天氣
也感謝神,為我們掌控了賓客人數,最後沒有發生我最害怕的爆桌情形

謝謝幫我們設計喜帖和美化程序單的安安
謝謝幫我做影片的小聖
謝謝伴郎兼司機兼招待的小高

謝謝伴娘兼招待兼隨機應變組的榮梅
謝謝來陪嫁的小嫻

謝謝蔡妹家的帥氣小花童Kohan
還有兩位乾女兒 開心&快樂,今天她們超捧場的


謝謝熱情相挺當司機的溢恩
謝謝夢夢、阿蓉、慕恩、棋棋、建翔、孝哲來當招待

謝謝幫我把小禮物加工包裝,印製各桌名牌卡,還有兼任教會總召的The Shepherd頭家娘
謝謝幫我印彩色座位表的老愚,雖然他幫我亂點了同心燭

謝謝幫我買工作人員便當,還有幫我先墊婚佈錢的lulu & Wesley

謝謝今天認真彈琴的Wesley
謝謝幫忙handel流程的司儀老Ni

謝謝在那個超亂的婚宴會場當招待的伴郎們,榮梅、致宏、達叔
以及帥氣的總招待煜洲,先行到會場幫忙
幫我招呼了國泰的同事們

謝謝和平小組總動員,獻了一首好聽的詩歌
謝謝牧師們總動員,輪番上陣,帶給我們從神而來的祝福

謝謝坐在收禮桌辛苦工作的老妹,表妹,還有媽媽的朋友
以及負責發喜餅的表哥,坐陣禮桌的妹夫

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5點半就開始上工的新秘暄云
一早7點就來到我家和麗湖飯店的婚錄澤容&靜敏
拍照的阿杰&前來支援的肉圓
可愛的主持Nancy,還有在華漾一直幫助我們的Ivy

最後,當然更要感謝每一位來到教會或婚宴會場的親朋好友們
有我碧湖國小的同學們,很感謝你們
有麗山國中的豪情四兄弟,還有三位媽媽們,以及蔡妹一家
有我最愛的師大附中839同學們,謝謝世宇、宜倫從高雄上來,謝謝舜從台中上來
有一起相處8年的大學同學們
有國泰的師長們,學長姐們,還有曾經或是現在仍一起奮鬥的同事們
有親如家人的內湖行道會眾弟兄姐妹
有兒時重要回憶的鄰居們

你們對我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人
到今天我成為婚宴中主角之時
我才了解當邀請來的賓客都到場時
帶給新人的感受真的不是只有感動兩字能形容


總而言之,心中真的是不住地感謝大家的幫忙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這場婚禮了